Eyeses

¹²

“你的眼睛……现在已经因为憎恨,阴云密布了。”

=目
微博@Eyeses-
B站与此博同名
约稿走同名mhs

ENFP人 主角左bot

头像BY@Shrike
背景是夏大人画的

推荐很多可以屏蔽!

远走前

“……但不见得是伟大的。”

他这么说着,放下了手里仍发着光的、嗡嗡作响的装置。

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自己的力量了吧?我盯着他手上褪色至几乎无法看出的纹路如此推测。

“你现在的身体还能撑多久?”

“如果我说可能明天就不行了,”他的神色介乎平静与嘲讽之间:“你能帮到我吗?我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明白她留给我的东西……”

不是留给你的。我无声地回答他:你想弄明白的,也不是这些东西本身。

“我得走了,埃斯。如果你想了解这些……科技,随时可以联系我。”

我没有和师青连说再见。

评论
©Eyeses
Powered by LOFTER